贻轩

难相忘13


  

  

主文轩 副翔霖

  

  

  

“文哥,还记得高中的时候我经常唱的那首《蒲公英的约定》吗?”

  

  

  

“当然记得,那时候宝贝轩儿说以后给我唱完整版,一直到现在还没唱呢。”

  

  

  

刘耀文假装生气的样子,噘着嘴皱起眉头宠溺地看着他的宝贝,眼里满是爱意。

  

  

  

“那今天晚上下班给文哥唱好不好呀?”

  

  

  

宋亚轩瞪着大眼睛对上刘耀文的眸子,而后又像萨摩耶一样,头直往刘耀文身上蹭,刘耀文又像被哄好似的,上手挠宋亚轩的痒痒肉,宋亚轩被痒的咯咯直笑,他笑起来眯眯着眼睛,亮光透过睫毛映入刘耀文的眼眸,时间突然被静止。

  

  

  

刘耀文轻闭双眼,嘴唇贴上面前那张精致的脸上的唇,宋亚轩也瞬时软下来,倚在文哥的怀里,感受着互相的体温。



双唇离开的瞬间,唇上的水渍凉凉的,而后又兀地被房间里潮湿的空气风干。









宋亚轩带着文哥送的吉他去上班,同事们都投来羡慕的眼光,



“亚轩,这是新买的吉他吧,看着就不便宜呢!”



“当然啦,这可是我文哥给我买的呢。”



宋亚轩微微扬起下巴,撅着小嘴向同事们炫耀自己的男朋友,小心翼翼的抱着吉他,眼睛也从没离开过。



夜幕降临,酒吧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宋亚轩抱着吉他坐在麦架前,熟练地拨弄着吉他,缓缓开口,唱的是五月天的《因为你 所以我》

  

  

你是 何时 静静靠近我 

你是 何时 偷偷拯救我

在我 掌心 放了一颗糖果

因为你 所以我 爱上那片天空

天空下我在祈求 那是你牵着我

  

  

  

宋亚轩很喜欢这首歌,歌词像是在叙述他们两个的故事,那个午后,夕阳渐落,刘耀文像是黑暗中的唯一一束光,不偏不倚恰好落在了宋亚轩的手心,宋亚轩又用自己最后一丝勇气和仅剩的对这个世界的信任去抓住这束闯入他晦暗世界的光

  

  

  

很庆幸,刘耀文是那个能够把他从这泥泞漩涡里拽出来的人,他紧紧攥住了宋亚轩的手,一刻都不曾放开过,两个都是曾被伤害过的人,无论是外在原因还是原生家庭带来的伤害,对他们来说影响都很大

  

  

  

两个人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互扶持,从不愁吃穿到紧衣缩食,从两个独立的个体到命运共同体,从自己梦想到你的梦想……

  

  

  

宋亚轩边唱边回想着过往的这几年所经历的一切,眼泪不知何时已经爬上了脸颊,宋亚轩唱出了对爱情的奋不顾身,台下的观众也被宋亚轩的歌声感染,脑海里似乎映出了自己永远都忘不了的那个人的影子,但只有酒吧老板,眼睛一直盯在宋亚轩的身上从未离开,像是想要把他整个人都占为己有的样子,宋亚轩此时脑子里全是文哥,未曾发觉在不远处的角落有个人正对他虎视眈眈。

  

  

一首歌已然结束,台下掌声不断

  

  

  

“谢谢大家。”

  

  

  

宋亚轩抚去脸上的泪水,靠近话筒而后说出这四个字,轻描淡写却又掷地有声,谢谢大家对他唱功的肯定,也谢谢在这一路上有文哥的陪伴。

  

  

  

之前宋亚轩从不相信濒死的骆驼真的会遇到稻草,直到他遇到属于他自己的那根稻草。

  

  

  

凌晨的B市仍旧灯火通明,宋亚轩结束了工作准备下班,老板却叫住了他

  

  

  

“小宋,来,陪我喝两杯。”

  

  

  

“这,我不会喝酒啊王老板。”

  

  

  

宋亚轩面露难色,但他身为一个职场小白也不好拒绝上司的热情邀请,只好赶鸭子上架的边推脱边坐在李老板对面墙角那的椅子上,吉他也仔细地放在了旁边的椅子上,又用手拍拍,像是哄那把吉他睡觉似的。

  

  

  

“小宋啊,我平常待你不薄吧,”王老板坐在这喝了好久,舌头都捋不直了,宋亚轩犹如在砧板上的鱼肉,王老板眯缝着眼睛从下往上扫着他,生怕眼睛落下一个他身上珍贵的细节。

  

  

宋亚轩知道王老板给他的薪水是随便某个酒吧的老板都不会给的数字,平常也一直是对他笑颜相待。

  

  

  

“当然啦王老板,您是我第一个贵人,都说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我本不是千里马,但您是伯乐,我也在努力成为千里马,希望没让您失望。”

  

  

  

这还是宋亚轩长这么大第一次对除了刘耀文以外的人一次性说出这么多话,这几十个字宋亚轩一下都没卡壳,看来他早就知道有一天老板会找他谈话啊。

  

  

  

“小宋咱们别这么拘谨,现在是下班时间,叫我王哥就行啦!”王老板在努力地让宋亚轩别那么拘谨,宋亚轩在这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刚听到王老板叫他坐这聊天的时候确实很局促,王老板的话也确实有用,宋亚轩现在没那么紧张了。

  

  

  

看王老板的架势也不像是一时半会就能放他下班回家的样子,宋亚轩开口说先给家里打个电话。

  

  

  

滴…滴…滴……

  

  

  

电话刚打通,那头就接了电话。

  

  

  

“喂,轩儿,你多久到家啊?我做了好多你爱吃的菜呢。”

“文哥,我恐怕得过一会儿才能回去呢,老板喝酒正高兴呢,说找我聊天,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完事儿。”

“那要不我去接你啊?”

“不用啦,要不这样,我往家走的时候给你打电话你下来接我?”

“这样也行,那我就等你电话吧轩儿。”

“好呀,那文哥别太想我呦!mua~”

  

  

宋亚轩总是这样,调皮又颇有心机地把电话另一头的文哥撩的五迷三道,自己继续去忙自己的事情,而那头的人却已经满脑子都是他的样子。

  

  

  

电话挂断,宋亚轩又坐回酒桌前,王老板拿出了一瓶洋酒,放在宋亚轩面前。

  

  

  

“王老板,我不会喝酒。”

宋亚轩连忙推脱,面露难色。

  

  

  

“那至少喝一杯嘛,陪我喝一口,小宋不会这个面子都不肯给我吧。”

  

  

  

看来这口酒是非喝不可了,“好,我陪您喝一杯吧。”

  

  

  

他给宋亚轩倒了一小口,来,咱们一口干!

  

  

  

一大口洋酒进肚,肚子里暖洋洋的,就连酒精划过的喉咙也是一样,暖洋洋的。

  

  

  

王老板又给宋亚轩倒了一杯,

“咱们不差这一口了,再来一杯。”

  

  

  

宋亚轩仍没拒绝这杯酒,又是直接一大口喝掉。

  

  

  

酒精慢慢上头,宋亚轩酒量一直都没长进,也就迷迷糊糊的趴在桌子上睡了,不知过了多久,宋亚轩又迷迷糊糊醒来,身上轻飘飘的,突然袭来的失重感把他从酒精的沉迷中拉出来。

  

  

他发现他正在男人的怀中,眼前的男人还是像初次见面那般邋遢而又不讲究,宋亚轩拼命挣脱,却发现早就没了力气,按理说这两口酒他确实会迷糊,但却不至于像现在这般浑身乏力……

  

  

  

此时距离给文哥打的那通电话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刘耀文没给宋亚轩打电话叨扰他,直接起身去了他宝贝轩儿工作的那个酒吧。

  

  

而此时他的宝贝正被邋遢老板放在酒吧里屋的chuang上,那男人一大步跨在轩儿的yao间,本就没力气的宋亚轩更没有回旋的余地了,男人凶狠地拽下宋亚轩的ku子,像欣赏艺术品一样看着那部分暴露在空气中的身体,先是用手慢慢抚mo,轻轻地,温柔地。

  

  

  

宋亚轩难受到极致,用尽浑身的力气只能把眼睛睁开,手微微晃动两下,再就又像一潭死水,没了动静。

  

  

  

男人却不满足于现状,手上的力度越来越重,最后也将自己的底ku/ tui下,去试探身/下的少年,终于,两人合二为一。

  

  

  

宋亚轩终于被外界因素刺激的猛地睁开双眼,身/下的疼痛让他浑身发抖,阵阵mei/叫声传到男人的耳朵里,他的性/yu也愈来愈强烈,身下更努力工作。

  

  

  

男人的节奏愈来愈快,宋亚轩也承接不住他的进击,自从小时候那次,宋亚轩对任何人一直都戒备着,就连上厕所都要挑没人的时候再去,而这个光是看外表都让人犯恶心的男人竟然做了刘耀文忍了好久都不敢轻易试探的事。

  

  

  

刘耀文先是在门口朝里看了一眼,发现没人后才推开门大步走进去,他愣住了,这声音陌生又熟悉,他没听过宋亚轩在性事中的尖叫声和喘息声,却断然不会判断错宋亚轩的声音。

  

  

他径直走到里屋,赶到的时候已经晚了,男人的裤/子提到一半,对眼前第三个人的出现完全不惊讶。刘耀文整理着宋亚轩身下的一片狼藉,而后抱住他,趴在他耳边说

  

  

  

  

  

“轩儿,文哥来晚了。”

  

  

  

宋亚轩此时已然心如死灰,听到刘耀文的声音也没什么反应了,反正都这时候了。

  

  

  

刘耀文回头直接就是朝着那男人脸上来了一拳,又朝着刚刚对轩儿作恶的东西狠狠踢一脚,让他断子绝孙。

  

  

  

他没在男人身上浪费太多时间,背起床上的轩儿往家走,凌晨三四点的巷子里周围没有一点光亮,所有光束的唯一来源都是头上的那片星空。

  

  

  

  

  

  

  

  

评论(8)

热度(9)